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险胜阿尔梅利亚 小小罗秀肌肉得到红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4:56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亮出男人肌肉,彰显斗士激情,可惜为了在足球场上展示自己不逊于健美运动员的身材,C·罗纳尔多付出了最终吃到红牌下场的代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轮刚刚输掉了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皇马在主场4:2艰难赢下了实力平平的阿尔梅利亚,总算重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比赛中曾经射失点球的小小罗,在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局一球后过度激动脱掉上衣庆祝,结果吃到黄牌,接着又因为一次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失单刀罚丢点球

  这是一场属于小小罗的比赛,因为整个比赛的进程几乎全部是由这位世界上身价最昂贵的足球运动员主导的。

  开场仅仅5分钟,小小罗就有过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阿尔维斯将球奋力扑出底线。但在这个被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称为本赛季球队表现最出色的上半场里,球队还是凭借小小罗的助攻取得了1:0的领先。第31分钟,小小罗在右路精准的传中,帮助拉莫斯头球破门。

  下半场开始不久,皇马的防线突然崩溃,让对手阿尔梅利亚在短短三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超了比分,伯纳乌拉响了危险的警报。好在皇马最有效率的射手伊瓜因又一次用进球将球队从输球的边缘拉了回来,第73分钟,他在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低射右下角入网,扳平了比分。

  但警报还没有解除,因为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志在联赛冠军的皇马不能在这样一个对手身上丢分。这个时候,小小罗又挺身而出了。第80分钟小小罗快速插上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倒在地,赢得了点球。可是,小小罗亲自主罚的点球被扑出,就在他抱头遗憾的时候,本泽马机警地第一时间冲入禁区补射入网。

  进球后脱衣庆祝

  再度领先的皇马还需要一个进球才保险。第85分钟,伊瓜因右路反越位突破,底线前横传门前,后门柱的小小罗推射空门终于打进了一个他渴望已久的进球。

  憋闷了几乎一整场比赛的小小罗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蓬勃而出的激情,尽管知道自己会因为脱衣庆祝而吃到黄牌,尽管这件有内衬的球衣让他费了好大劲才脱下来,这都无法阻止小小罗在伯纳乌完成一次“裸奔”。

  小小罗果然得到了预料中的黄牌,但是他没有预料的是自己会在4分钟后再吃一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对方的奥尔蒂斯在一次拼抢中对小小罗犯规,情绪过于激动的葡萄牙人有报复击打对手的动作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

  虽然两球领先,而且比赛临近结束,小小罗的这张红牌对于本场比赛的影响不大。但他将因此无缘皇马下轮和强敌瓦伦西亚的比赛。卡卡已经因伤缺阵,再加上小小罗停赛,这对出征客场的皇马影响巨大。

  主动向队友道歉

  赛后,小小罗主动承认了自己不冷静的行为,“进球脱衣,那是我当时非常激动后的本能反应。在这个问题上,我错了,但我是人,也会犯错,不过我还是要向队友道歉。 ”

  小小罗还表示第二张黄牌正是因为自己把罚丢点球后的沮丧情绪带到了比赛中,点球未进,小小罗甚至没有和帮他补射破门的本泽马庆祝,“是的,没踢进点球让我有点恼怒,我带着情绪踢球,之后就发生了又吃到黄牌的一幕。踢不进点球,我非常不喜欢那种感觉。我是职业球员,按说不应该这样,可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踢到了奥尔蒂斯,我要向他道歉。 ”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