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女篮动态

女篮2米07巨人砍下最高分 魏伟:输日本促奋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6日15:04
[中国女篮78-62擒韩国 精彩封盖引爆全场]
中国女篮78-62擒韩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6日发自香港)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篮小组赛进行到第三轮争夺,在上午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8-62战胜韩国队,获得两胜一负的战绩。本场比赛,中国队2米07的高中锋魏伟总在关键时刻出场,在她上场的19分钟里总共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我觉得我们表现比上两场都好吧。” 比赛结束后,魏伟对今天的球也做了简要点评。

  在几天前的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爆冷”负于日本,让全队上下也承受的不少的压力。“毕竟,无论哪个教练都没有输过日本,那天输球后,还是会有一点压力。”魏伟说。

  她认为,之所以中国队会输给日本,主要是因为球队组建时间不长,大家相互不了解,配合细节做得不好。而在这两天,利用中间休赛的时间,整个女篮也是不断地看录像,做研究。

  “我觉得还是有一些提高吧,基本解决了前两场的问题。”中国女篮的第一高如是说道,而在今天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她总是在关键时刻内线命中,和对手相比,她2米07的身高让其在篮下有着绝对优势。最终,她本场拿到16分,也是全队得分最多的选手。

  “其实韩国队的外线突破,三分都挺好的,另外他们个子比较小,打得比较快一点,对我们来说,还有点不太适应。”魏伟补充说。

  的确,今天的比赛虽然赢了,但也并不轻松。尽管中国队第一节14-6领先,但在上半场结束后,两队的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而到第三节途中甚至中国队被一度反超。

  “可能是因为我们在快攻的一些处理球上处理得不是很好,被对方反超了比分”魏伟解释说,不过,她相信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这场比赛比上两场好了很多,在配合细节,传球,篮板球的保证上都做得不错。”魏伟认为也正是配合的默契,让她在篮下更加游刃有余,最终拿到16分的职业生涯最高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