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女团决赛-国乒变阵战香港 曹臻打头炮三单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6日15: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东亚运动会女团决赛将在下午15点30分进行,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出场名单,和前几场比赛相比,国乒在第三单打上做出了调整,全运会上表现不错的小将饶静文顶替姚彦出任第三单打,曹臻和文佳继续出任一二号。>>为中国队加油!

  首盘比赛曹臻迎战姜华珺,这是一场硬碰硬的对决,曹臻作为这次女队参赛队员中唯一的世界冠军,在团体赛比赛中一直负责打头阵,今天面对实力最强的中国香港队,作为队里经验最丰富的队员,曹臻打头阵更是责无旁贷。面对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曹臻的表现至关重要,如果曹臻一切顺利,那将给后面出场的后面的文佳和饶静文减轻很多压力。

  第二个出场的是文佳,文佳刚刚在两个小时之前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4-1战胜帖雅娜,因此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这么短的时间内连续出战比赛,教练组对文佳的重视可见一斑,而且一旦中国队前三盘有所闪失,文佳将在第四盘继续出场迎战姜华珺,这对小将的体力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第三盘中国队没有派出之前惯用的姚彦,而是改派国际比赛经验不多的饶静文,教练组寄希望于通过变阵冲一冲对手,林菱作为香港队相对较弱的一个环节,中国队确保这一分的决心可见一斑,半决赛中国香港队3-1战胜日本,丢掉的唯一一盘就是林菱,今天安排饶静文出任三单,可以看出中国队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

  以下为本次比赛具体对阵:

  第一盘:曹臻VS姜华珺

  第二盘:文佳VS帖雅娜

  第三盘:饶静文VS林菱

  第四盘:文佳VS姜华珺

  第五盘:曹臻VS帖雅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一定能夺冠!
香港队也不弱,不可掉以轻心!
比赛一定很精彩!

     女单-东亚运-新星4-1帖雅娜会师姚彦 国乒提前揽冠亚
     帅言-秦志戬:男双夺冠有希望 年轻选手表现基本不错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