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牛主帅抗议裁判漏判 老鹰防守令特里心服口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06日1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乔-约翰逊砍下31分,第四节,老鹰把小牛的命中率限制在19%,最终以80比75取胜,终结了对小牛的客场5连败。过去6场比赛,老鹰输了4场,包括主场输给尼克斯,那场比赛,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

  主帅麦克-伍德森说:“这是一场触底反弹式的胜利。上一场我们的防守一无是处。我们在早餐时间讨论这一问题。”约翰逊在最后一节得到了8分4篮板,他说:“这是一组艰苦的背靠背赛事,我们拿出了很多看家本领,最终战胜了小牛这样一支强队。”

  诺维茨基得到了32分9篮板,特里贡献了17分。75分是小牛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低。比赛还剩9.8秒时,小牛想为诺维茨基创造一次空位三分的机会,但是诺天王不慎将球踢出了界外。接下来的回合,小牛认为他们迫使老鹰出现了一次失误,但是裁判并不这么认为。霍福德把球运到了脚上,球弹到了后场,他赶紧追到后场拿回皮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判他回场违例。

  小牛主帅卡莱尔对此颇为不满:“从录像回放来看,是霍福德把球运到了自己的脚上,然后他跑回后场救球。那明显是一次漏判。”特里则对失败的原因有不同看法:“我们没法找到突破他们防线的办法。他们的球员都很高,运动能力也很强,他们把我们挡在了禁区之外。”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