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还未现身东亚运赛场 霍启刚宣称定要助阵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6:49

  当许多人还在猜测,郭晶晶前往香港参赛,男友霍启刚是否会现场助威时,后者已当众宣布:我肯定去!

  在日前进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升旗仪式上,出现在现场的霍启刚,不可避免地成为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众人关心的话题,自然是他传说中的女友郭晶晶。对此,霍启刚也毫不避讳:“这次东亚运动会难得在香港办,我会看很多比赛。跳水肯定也会去看啊。”

  看来,有郭晶晶在,人气天后非她莫属。想象一下,当她站上跳板时,会有多少聚光灯聚焦跟随?当然,两块跳水金牌是没有悬念的,人们更关心的,恐怕是她和霍启刚之间的这段恋情吧。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