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再战一轮 天津客场不敌福建迎来两连败

来源:北方网
2009年12月06日17:02

  12月5日晚7时30分,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二轮比赛战罢,天津男排客场挑战福建队,最终以0:3败北,本赛季已经两连败。

  在上一轮比赛中,天津男排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广东队,以0比3的比分不敌对手。本轮比赛天津队依旧是客场作战,连续的客场对于天津队来说是一个不小考验,最终,天津男排依旧难以战胜有陈忠和坐镇的福建男排,迎来了两连败。

  本场比赛天津男排的首发阵容为:3号谭博远,6号蒋龙,9号曹阳,11号郑泽龙,12号李建军,14号孙祖浩,自由人1号李阁。

  首局比赛,天津男排很快进入状态,取得领先优势,但是福建男排毕竟经验丰富,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双方比分一直呈胶着上升趋势,直到战成23平。场上球员在拼搏,场下教练也在斗智斗勇,双方教练在该局中共叫了三次暂停。福建男排在23平时叫的暂停效果明显,此后福建男排连得两分,以25比23获得首局胜利。

  在第二局比赛中,天津男排的进攻哑火,福建男排在局中就拥有了7分的领先优势,随后越打越顺,以25比15拿下本局比赛。此时,天津男排已经陷入了背水一战的地步。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双方都打得小心谨慎。天津男排取得了良好开局,一度以18比16领先。此时福建男排再次请求了暂停,之后连得4分,以20比18领先。不甘失利的天津男排也通过暂停的方式改变打法,将比分扳成20平。福建男排再度请求暂停,这一暂停决定了本场的胜负。福建男排连得3分,奠定胜局,并最终以25比22拿下第三局。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