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没带日本队进决赛 “瓷娃娃”福原爱躲墙角哭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7:37

  昨天东亚运动会一场女子乒乓球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队战胜了由瓷娃娃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挺进决赛。赛后,中国香港队的主教练李惠芬哭得像个泪人,而日本队的瓷娃娃福原爱也因为输球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对香港队的这场半决赛,作为主力队员出战的福原爱输了两阵。赛后,福原爱蹲在墙角里默默地流泪,看得出瓷娃娃一直在自责自己。对于比赛,福原爱只说了一句:自己并没有什么压力,但这就是比赛,发挥得不好,打得不如对手。

  瓷娃娃伤心自有理由。在前天的女单8进4的比赛中,她被中国选手文佳仅用时22分钟直落4局。在那时就忍着泪水的瓷娃娃本想在团体赛中有所作为,可惜又被中国香港队姜华珺和帖亚娜强力阻击。几番失利,难怪瓷娃娃再也忍不住泪水了。(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刘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