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半场丢三球溃败 国奥0-3水货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6日20:10
门将吴龑无疑是国奥队最郁闷的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港小西湾体育场)北京时间12月6日19:00,中国国奥队在小西湾体育场迎来了东亚运动会首场比赛,对手是老冤家韩国队,最终国奥队下半场连丢三球,以0-3不敌对手,小组出线岌岌可危。视频

    点击进入国奥征战东亚运转会了解更多前方最新消息

  北开场五分钟,中国队场面上比较被动,韩国队凶狠的拼抢让中国队很不适应,球一直在中国队半场传来倒去,韩国队利用两个边路的突击频繁的制造进攻的机会,好在中路的晋鹏翔和张琳芃防守比较稳健。

国奥惨遭韩国水货羞辱 后防崩盘半场连丢3球
国奥惨遭韩国水货羞辱 后防崩盘半场连丢3球

  第6分钟,中国队在前场一次反越位传球,张健起动不够果断,皮球被韩国队门将拿住。这也是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第一次攻进前场30米区域。

  比赛前10分钟,中国队基本上没有象样的攻势,无论是中场的控制,还是边路的转移,都没有任何的套路,应该说这支国奥队距离成熟还有很大距离。

  第12分钟,韩国队获得全场第一个角球,不过皮球依然被晋鹏翔顶出禁区,但中国队一个不理智的犯规送给对手前场任意球机会,好在韩国队的罚球质量不高,没有任何威胁。

  比赛打到21分钟,国奥队依然没有象样的进攻,只有2号任航一次似传似射的传球漂过球门。

  28分钟,韩国队获得绝好破门机会,门前的一次混战中,射门队员将球打飞,中国队几乎被攻破球门。30分钟,中国队反击,10号朴成在禁区前横向带球,将球传给8号曹赟定,曹赟定远射稍微高出。

  中国队逐渐开始控制节奏,场上可以清楚的听到队员们在喊着,将球控制住,控球。上半场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没有象样的进攻组织,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

赛后直击:直击:国奥惨败死于自杀 香港球迷怒骂真不要脸

主帅声音:刘春明:对手实力不差 伤病和场地影响国奥发挥

           对手主帅:中国队会战胜香港 踢得好自然有机会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开场没有换人调整,队员的失误也依然不断;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中国队在左路进攻带球被断,韩国队抢断后,将球打到中路禁区,中国队造越位失误,对手破门,1-0,韩国队领先。

  比分落后的中国队,虽然极力控制中场,但所有的组织都被韩国队封锁在禁区之外,57分钟,曹赟定再次用远射威胁韩国队的球门,但再次高出。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的中场组织完全瘫痪,两个边路完全没有表现出应有水准。

  大脚起球,找禁区,中国国奥队显得有些急躁,作为中场组织的核心,曹赟定再次用长传找韩国队的身后,可惜传球偏的离谱。60分钟,韩国队反击,将球打到边路,幸亏防守队员依靠身体优势抢住位置,化解了韩国队有可能扩大比分的进攻。

  68分钟,中国队传身后球,形成单刀,裁判吹掉了中国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越位。69分钟,尹鸿博换下蒋哲。中国队调整边前卫人员,朴成将回到熟悉的右路,尹鸿博将在左路进行冲击。

survey

  第70分钟,韩国队在中路连续打出精妙配合,三次不间断的传球打穿了中国队的防线,射门,进球,韩国队2-0领先。

  75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鲁能前锋高迪换下张健,中国队调整前锋线。80分钟,曹赟定第三次远射,第三次被门将拒之门外,这说明什么,中国国奥队无法攻进韩国队的禁区。81分钟,尹鸿博在左路沿禁区突破,横向带球后怒射,世界波,可以被韩国门将奋力扑出。

  第83分钟,吴龑在禁区内扑倒韩国前锋,点球,中国队面临更危险的局面。0-3,中国队三球落后!

  剩余的时间对于中国队来说,已经完全成了一种煎熬,最终中国国奥队以0-3不敌韩国队,东亚运动会首战耻辱告负。


  中国国奥队首发:

  门将:23-吴龑  

  后卫:2-任航、3-晋鹏翔、7-张琳芃、4-郑铮、

  中场:8-曹赟定、10-朴成、、20-吕鹏、14-蒋哲

  前锋:6-吴曦;21-张健

数据盘点:进攻组织一盘散沙 国奥禁区内零次射门如何赢球

队员致歉:国奥众将坦言没脸见人 徐根宝爱将向刘春明道歉

前景解读:国奥惨败继承恐韩传统 进军伦敦恐是白日做梦?

次战分析:出线分析:国奥净胜4球稳晋级 净胜3球陷入迷局

深度解析:国奥输球并非技不如人 中韩未战他们已经先认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