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快讯

快讯-文佳丢2分曹臻遭翻盘 女乒2-3香港丢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19: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团决赛中,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最终中国队3-2不敌中国香港,获得女团亚军,中国香港队获得冠军,中国队出场的队员中,其中第三盘的饶静文作为奇兵为中国队拿下关键一分,但是作为中国一单的文佳丢掉了两分,第二单打曹臻决胜盘在2-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遭帖雅娜翻盘,五盘结果分别是曹臻3-0姜华珺、文佳1-3帖雅娜、饶静文3-2林菱,文佳2-3姜华珺、曹臻2-3帖雅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