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连胜仍需磨合 郎平大拇指赞何琦:为她骄傲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鹏
2009年12月06日19:23

     新华社云南玉溪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郎平带领的广东恒大女排6日客场轻取云南云锡女排,赢得全国女排甲B联赛的三连胜。赛后郎平对自己的昔日弟子、如今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挑起大拇指,“我为她感到骄傲”!

    郎平首先肯定了本队的表现,“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云南队打得很快,一传、防守都很出色。我要求我的队员全力完成这场比赛,她们做到了。不过全队的配合还算不上默契,我们将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磨合。”

    话锋一转,郎平对昔日弟子、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挑起了大拇指,“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何琦很适合当教练,而且她现在已经是很出色的教练了。过去我带她时舀过奥运会银牌,她去了意大利后,我们又配合了很多年,今天能有这样的对话让我深感欣慰。现在中国的女性教练还不多,何琦这样的教练应该越多越好”。

    郎平认为,像何琦这样的教头本来就是运动员出身,又因为是女性,与队员沟通起来就拥有男性教练无可比拟的优势,“说心里话,我真的为何琦骄傲!我觉得她带领的云南女排前途无量”。

    何琦则对昔日的恩师充满敬意,认为这场比赛让她见识了恒大女排的超强实力。“她们磨合时间很短,但已经很棒了,这说明郎指导调教有方,接手这么短时间能取得那么明显的成效,郎指导各方面都值得我学习”!(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