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最大功臣点获胜关键 帖雅娜:死拼对手赢在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6日20:22
[帖雅娜在比赛中]
帖雅娜台内接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6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6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2不敌中国香港,获得女团亚军,五盘结果分别是曹臻3-0姜华珺、文佳1-3帖雅娜、饶静文3-2林菱,文佳2-3姜华珺、曹臻2-3帖雅娜。赛后,香港队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帖亚娜表示:“我们赢在心态,主要就是拼对手,胜在团体精神吧。”>>您认为中国香港取胜的原因是什么?

  在今天的比赛中,香港女队表现非常顽强。在落后的情况下,她们最终以3比2艰难战胜对手。而帖雅娜成为香港队今天夺冠的最大功臣,她先在第二盘3-1击败文佳,又在关键的第五盘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绝地反击。

  对于这次胜利,帖雅娜表示主要是赢在心态。“我们今天就是立足于拼对手,心态很好,而且我们发挥了团队拼搏精神。”帖雅娜表示。

  “跟对手之前有打过,我们有过交手,以前输给了她,今天我一上去,由于最近比赛过于密集的缘故精神有些不够集中,所以一开始有些被动。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第三盘成为转折点。我当时想,现场那么多人看着我,我扳回一局是一局,我就是抱着这种想法去的。打到第5盘的时候,我感觉对手比我还紧张。第四局我可能运气比较好吧,有擦边球、擦网。”帖雅娜赛后心情大好。

  作为从中国走出去的选手,帖雅娜这次代表香港队夺得冠军,她非常高兴。“我当然很高兴,很开心啦。不过现在还不到庆祝的时候,因为明天还要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