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球星集体庆祝进球 团结一致自信将赢下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6日21:01

    搜狐体育讯 三连胜之后,拜仁的势头明显提升,甚至几乎可以做到在两个星期之内将球队从过去四个月的糟糕处境中拯救出来。1-0胜海法马卡比,3-0胜汉诺威,2-1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现在人们可以相信拜仁正在逐渐恢复成为之前大家熟悉的那支球队。队员们也相信,周中在都灵,他们能够成功晋级欧冠淘汰赛。自然,这个结果也是拜仁主教练范加尔所希望的:球队若真的能在都灵取胜尤文,围绕他质疑的声音也将消停下去。

  拜仁的球星们如此乐观的原因来自于球队的重新团结。在与门兴一战戈麦斯打进领先的一球之后,球员们一同跑向角旗处,朝向门将布特的方向将右手举在额头处,以此来庆祝整个球队以一个漂亮的进球取得领先。这个庆祝动作是奥特尔在比赛前一天的晚餐时间想出来的,队友们都非常赞同,而第二天的比赛中,大家也如愿一起用这个动作来庆祝戈麦斯的进球。

  德米凯利斯在赛后表示:“我们希望用不同的集体庆祝方式来表明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总能够想出一些新点子的。”在上周3-0胜汉诺威的比赛中,拜仁的球员们就曾一起庆祝进球,当时大家集体模仿工人使用气锤的动作。这个庆祝动作是献给布特的,因为布特的父亲是一名筑路供人。现在,拜仁的球星们大概在设想,周中与尤文一战进球后要怎样来庆祝了。戈麦斯认为球队取胜尤文的希望并不小:“我们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显然,罗本的回归也为拜仁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10月初的膝伤手术后,罗本终于康复并回到了球场上。荷兰飞侠对自己的复出也相当自信:“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花了很长时间来进行康复训练,并逐渐让自己回复到正常的训练中来。我相信,我能够在与尤文的比赛中首发。”

  对拜仁而言,罗本的复出有多么重要,从与门兴这一战中就看的出来,正是荷兰人在禁区右侧赢得的任意球机会,使得小将巴德斯图贝尔打入了自己的处子球,并为拜仁赢下了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