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再炮轰拉姆经纪人 拜仁明夏确定营销主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6日21:01

    搜狐体育讯 在2-1战胜门兴之后,拜仁将自己与领头羊勒沃库森的差距缩小为4分,如果球队能够顺利赢下都灵的欧冠出现生死战的话那么范加尔和他的队员们都有理由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不过在联赛上升势头已现的情况下,已经升任俱乐部主席的赫内斯也终于能够有心情来和媒体谈谈俱乐部管理方面的情况。

  对于自己的继任者内林格,赫内斯表示自己将会在必要的时候提供自己的帮助,不过具体事务还是得内林格自己完成。“他在今后几年有时间来不断地完善自己的能力。现在他在董事会中可以协助鲁梅尼格和霍夫纳进行决策,我也不会都甩手不管,不过具体还是得看他自己如何努力了。” 赫内斯表示。

  而关于长久以来一直没有确定的市场营销方面的继承人,赫内斯说:“我们希望可以再平静的情况下做出决定。首先要经过监事会的遴选,这个人选要有竞技方面的基础。我们不想在压力下进行这项工作。其次还要考虑现在的主要赞助商奥迪汽车等公司的意见,新人必须有能力长期应付这些和赞助商打交道的工作。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在6月底前,也就是财年结束之前确定这个人选。”

  而赫内斯也再一次谈到了拉姆此前对于球队高层的批评。赫内斯表示:“基本上我们每一年都会在年会上承认自己犯了错误,我们并没有试图掩盖这些问题。拉姆的问题并不简单,他的经济人操控了这一切,事实上这个经纪人完全了解拉姆在采访中的批评都不是事实。”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