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网球7日前瞻:张择公茂鑫冲四强 两对混双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6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将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两位男单、两对混双以及一对男双选手将携手亮相。

  男单:张择、公茂鑫携手出战

  上午10时,张择和公茂鑫将出战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张择的对手是日本的ITO Tatsuma ,公茂鑫的对手是韩国的郑锡永。

  公茂鑫今年22岁,来自江苏,在全运会上曾代表江苏队获得了按男团的冠军,在男单项目上获得第五名。在首轮比赛中公茂鑫以2-0击败了中国香港的许卓为,从而晋级男单次轮。

  19岁的张择在首轮击败了关岛选手杜加恩,首盘比赛张择送给对手一个“鸭蛋”,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次轮他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郑锡永。

  混双:孙胜男/曾少眩、徐一璠/李喆出战

  中国派出了孙胜男/曾少眩和徐一璠/李哲两对组合,其中孙胜男/曾少眩首轮轮空,直接晋级8强。徐一璠/李喆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以2-0击败了韩国组合金健熙/铉在民,从而晋级8强。

  明天的1/4决赛中,徐一璠/李喆将对阵日本组合富达凉子/近藤大生,孙胜男/曾少眩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张玲/洪立熙。

  男双:公茂鑫/李喆战首轮

  本次比赛,中国队在男双项目上派出了公茂鑫/李哲和张择/曾少眩两对组合,其中张择/曾少眩首轮轮空,直接晋级8强。明天的首轮比赛中年轻组合公茂鑫/李哲将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晖/余晓东,从实力上来看,晋级应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