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香港东亚运:京奥冠军刘子歌体力透支照破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6日22:30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六日电(记者沈晨)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放慢了划水节奏,却依旧找不到对手,女子二百米蝶泳东亚运纪录被体力透支的她轻松刷新。

  六日晚间进行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二百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轻松地以两分零四秒六五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该项目的东亚运动会纪录。中国选手焦刘洋获得银牌,成绩为两分零六秒零七。刘子歌保持着女子二百米蝶泳的世界纪录,成绩为两分零一秒九一。

  “最近一直在比赛,体力出现了问题。全运会后,隔了一个礼拜,我就出去比赛了,实在太累了。我已经在努力坚持了。”刘子歌赛后承认自己在最后时刻有些放松,不然完全可以游得更快,东亚运的新纪录也会更高。

  女子二百米蝶泳项目,刘子歌在亚洲完全处于“独孤求败”的状态。尽管体力透支放慢了划水节奏,她依旧找不到任何对手。另一位中国选手焦刘洋只能在她的身后苦苦追赶。

  “今天我的成绩不错,我很满意。”尽管输给了刘子歌一秒四二,焦刘洋依旧满意自己的成绩。

  “每一次比赛,我都想战胜刘子歌。但是,训练水平没有达到,输给她也在所难免。”焦刘洋透露,她只是在今年年初的全国冠军赛上战胜过刘子歌一次,此后是逢刘必败。

  “今年冬训,我一定会好好训练,争取早日超越刘子歌。”焦刘洋最后说道。

  日本选手中西悠子获得该项目铜牌,成绩为两分零九秒三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