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东亚运女排赛四强出炉 半决赛中国遭遇中国香港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而捷
2009年12月06日23:57

    新华社香港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而捷)本届东亚运动会女排小组赛6日结束。中国女排以3:0轻取中华台北女排,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获得B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另外三支晋级的队伍分别是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

    以国家队出战的中国女排在6日晚的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强大的网上实力,强攻和快攻均令对手防不胜防,仅用一个小时就以25:12、25:18和25:10舀下比赛。

    中国队主教练蔡斌赛后说,中国队在比赛中尝试了一些新的组合,“但还是感觉有点生,还需要多给一点机会。”

    中华台北队助理教练林婉婷说:“和中国队交手是中华台北队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在比赛中的目标不是设定在胜负,而是以队伍自身的技术发挥为目标。比赛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回去还需检讨缺点,继续训练。”

    在6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女排以3:0击败关岛队,以A组第二的成绩闯入四强。中国香港队将在8日的半决赛中遭遇实力强大的中国队,韩国与日本女排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