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有趣一幕刘子歌制造 发布厅两进两出称“被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7日0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6日香港报道) 因为要尿检,原本在发布会上匆匆被问了几句的刘子歌。不过,当今天比赛所有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大家又惊奇地发现刘子歌又回来了。“我硬被拉回来的,就五分钟,五分钟啊。”心情不错的刘子歌跟大家讨价还价。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拉开了帷幕。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轻松地以2分04秒65的成绩摘得冠军,亚军被焦刘洋获得,成绩为2分06秒07。

  按照惯例,游泳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将在颁奖仪式后举行。而新闻发布会的环节包括运动员自评与媒体提问时间。但女子200米蝶泳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刘子歌在简短回答了几个问题之后,就被工作人员告知必须离开去接受尿检。但事实上,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都有很多问题提给刘子歌。而女子200米蝶泳是刘子歌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唯一参加的一个项目,结束了这场发布会,也结束了唯一能够采访到她的官方机会。

  不过有意思的是,当所有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当大家为刘子歌的回答太简短而烦恼的时候,穿着领奖服、带着粉色发箍的刘子歌又笑着地回到了新闻发布厅。一边笑,还一边开玩笑似地埋怨说:“我是硬被拉回来的。”

  就这样,在当日所有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刘子歌的小型新闻发布会成为了更大的亮点。而心情不错的刘子歌都媒体的问题也有问必答,没有任何架子,面带微笑的她大走亲民路线。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