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小将受赞 中华台北教练:惠若琪陆倩发挥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7日0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6日发自香港)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结束女排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在晚上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3-0(25-12、25-18和25-10)战胜中华台北队。不过,输掉比赛的中华台北并不气馁,教练赛后认为,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其实比赛前,我们的目标当然不是胜负,就是以发挥自己的水平为目标,例如说,发球能够让对方没有接到位,无法展开快攻,或者是中国队的球员很高,就训练我们的攻击手如何去突破对方的拦网,当然,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台北队的助理教练介绍说,不过,她认为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有很多失误,还需要回去还会检讨缺点,再做更多的训练。

  实际上,两支队伍在前不久的亚锦赛上就有过交手,当时中国队同样3-0轻取对手。而据了解,此次的中华台北队在人员上又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有一些很年轻的队员补充进来,但她们没有跟中国队比赛的经验。”教练说到。

  当然,和那次相比,中国队的阵容更是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由陆倩打接应,惠若琪,李娟担任主攻,陈瑶和马蕴雯任副攻。而对于这支新的中国女排,台北队教练表示印象最深的还是惠若琪和陆倩,她说,“中国队一直都是世界前茅的球队,因此对每个队员的印象都挺深的,但8号主攻以及这次新进的9号,都打得很好,从这几场球来看,她们都发挥出非常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