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赵云国家队首秀太紧张 蔡斌:对手发球冲击一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7日00: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6日发自香港)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结束女排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在晚上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3-0(25-12、25-18和25-10)战胜中华台北队,获得小组第一,下一场半决赛,她们将迎战东道主中国香港队。>>您如何看蔡斌的点评?

  和上一场一样,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没有进行调整,仍然是主攻李娟、惠若琪,副攻马蕴雯、陈瑶,接应陆倩,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

  “今天这场比赛两边打得都还不错,台北队防守进攻都还不错,尤其是队长1号的进攻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包括发球,还是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冲击。”比赛结束后,蔡斌如此说道。

  对于中华台北队,中国女排其实并不陌生,两队上一次碰面是在9月的亚锦赛的1/4决赛,当时中国女排轻取对手晋级,虽然今天中国台北队也部分人员进行了调整,但在整体实力上,还大体上还是变化不大。

  不过,正如蔡斌所说,面对中华台北的拼发球,中国队原本就备受争议的一传仍然遭受了很大的冲击,整场比赛,中华台北甚至有3次发球直接得分。

  第二局中国队18-11领先时,蔡斌用赵云和楚金玲换下魏秋月、陆倩,这也是新入选的赵云在国家队首次亮相,只是没有想到,上场后收到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被对方连得数分被主教练又换下了场。事后再说到这次换人时,主教练也表示换人原本想要试下两点换三点,但事实上,他也认为队员在球场上还是有点生吧,“以后还是多给点机会吧”蔡斌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