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进攻组织一盘散沙 国奥禁区内零次射门如何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7日00:59
门将吴龑无疑是国奥队最郁闷的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6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国奥队在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中,以0-3不敌韩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更叫人担忧的是中国国奥队进攻组织一盘散沙,禁区内零脚射门的数据统计足以说明一切。

  尽管国奥队对于韩国队的逼抢有所心理准备,但谁都没想到准备的如此失败。中场的较量中,国奥队的四人中场完全落了下风,这也直接导致开场10分钟时间,国奥队几乎过不了半场。

  后防线直接找前锋,中场直接开大脚,但我们的前锋队员并不是身材高大可以拿住球的前锋类型,这也直接导致所有的进攻都做了无用功。

  在顶住韩国队的三板斧后,国奥队渐渐利用技术上的优势,抢回了中场,并有了上半场最后阶段的接连远射。不过需要强调,中国队最后的全部进攻方式也几乎来自远射,根宝爱徒曹赟定的三次远射颇具威胁,但距离进球还差些运气;当然也不能忽视国奥队的边路进攻,但为数不多的起球完全找不到禁区内的中国球员。

  下半场比赛局面依然如此,国奥队可以在前场带球,分球,但却始终无法将球推进到禁区附近,韩国人的凶狠抢断以及成功的造越位战术,让国奥队的进攻显得完全缺乏针对性,这也导致了国奥队越来越急燥,长传球增多,直到被对手抓住机会完成三球的屠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