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众将坦言没脸见人 徐根宝爱将向刘春明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7日0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6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国奥队在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中,以0-3不敌韩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比赛结束后,在国奥队下榻的铜罗湾利景酒店,搜狐记者探访了输球的国奥球员,并感受到他们的内疚与羞愧。点击进入国奥征战东亚运转会了解更多前方最新消息

图为曹赟定带球突破 点击欣赏更多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国奥球员低着头走过,没有人愿意说话,特别是在这样输球的夜晚,输给一个刚刚完败给中国香港的球队。回到驻地酒店,获得比赛胜利的韩国队先行用餐,这也让国奥球员们只能在酒店等待着,煎熬着,谁让今天,中国队是失败者。

国奥惨遭韩国水货羞辱 后防崩盘半场连丢3球
国奥惨遭韩国水货羞辱 后防崩盘半场连丢3球

  吃饭时间到,队员们陆续走下楼,输了比赛,球员们的心情自然不好,徐根宝的爱徒曹赟定一直在自责,在曹赟定看来,如果不是自己下半场开局的那个传球失误,中国国奥队或许就不会输球,所以曹赟定跑到主帅刘春明的房间,向主帅道歉,也对着其他队员们表示歉意。

  歉意,只是歉意,于事无补!守门员吴龑也很郁闷,一直嘟囔着自己发挥不好,身旁的队友安慰他,输了球是大家的责任,不用你自己抗。吴龑还是嘟囔着:丢了球就是门将的直接责任。

  记者试图安慰一下这名刚刚帮助武汉冲甲的小伙子,但吴龑却提了2008年在沙特不愉快的经历,那次点球决战不敌乌兹别克,吴龑说:我们输给了一个客串的门将,我觉得对不起刘指导,这次来就想好好表现,却踢成这样。

  国安中后卫于洋尴尬的走过记者身旁,然后懊恼的揉着脑袋,说:“感冒没好,唉。”已经成为国奥“龙哥”的王云龙直着自己的腿,说:“半月板,不行了,回去得去检查了,打不了。”然后是又一个伤员周燎,同样是腿伤,为了帮助武汉冲甲,这个国奥的最佳射手也打不了。

  伤,伤,伤,一个个伤员从身边走过,带着阴郁的表情,在这样的一个夜晚,他们空有抗韩之心,但却无能为力。替补队员王亮表情更是沮丧,他嘟囔着,我们怎么都没想到会输。说完这句话,眼圈又要红了。我清晰的记得2008年11月在沙特达曼,当国奥队点球输给乌兹别克,这个长相俊郎的大连小伙哭的最厉害,也最撕心裂肺。

  几名助理教练相继来到餐厅,领队李晓光也出现了,只是一直不见主帅刘春明的身影,显然,对于这样的一场败局,主帅刘春明需要去思考,也需要总结,因为输了球,主教练的责任永远是最大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