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焦刘洋:输给刘子歌不是坏事 下一次没准会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7日01: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6日香港报道) 又一次输给了刘子歌,就连记者都不忍心再去揭这个伤疤,而焦刘洋倒是大大方方地说:“没事儿,这只是这一次的成绩,下一次怎么样还不好说呢!”说完,焦刘洋还朝着大家做了一个大力士的动作。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拉开了帷幕。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轻松地以2分04秒65的成绩摘得冠军,亚军被焦刘洋获得,成绩为2分06秒07。

  在2008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当焦刘洋输给刘子歌,自己还不服气地“掉豆子”。而纵观整个2009年,她也仅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上战胜过刘子歌,更多的时间,自己都是站在亚军的位置。不过,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焦刘洋,都是笑眯眯的。

  “其实没有关系,只要冠军是我们中国就可以了。而且今天除了她之外,我也是第一啊。”焦刘洋闪着大眼睛,一本正经地,“其实自己成长了不少,现在状态不好,参加的项目太多,这样的情况也正常。”

  在此前的亚洲游泳锦标赛上,焦刘洋曾经透露过自己希望在东亚运动会上尝试游一下自由泳等副项,但在这次比赛的安排表中,除了女子200米蝶泳,焦刘洋还将出战50米和100米蝶泳,或许还有接力的项目。

  对于未能如愿的原因,焦刘洋表示:“因为这次像日本队都来了很多高手,经过队里安排,为了夺取金牌,还是得游自己的主项。”此前,焦刘洋曾经“疯狂”地连轴转,每次比赛都游3个以上的项目,堪称“铁人”。

  而说起自己的身体疲惫程度,焦刘洋笑笑:“其实还行,这么几次比赛下来了,感觉自己也开始适应起来,体能上也有了提高,还不错。”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