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揭秘国奥惨遭羞辱之谜 五大主力受伤众快刀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7日0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6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国奥队在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中,以0-3不敌韩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但更让人担忧的是,国奥队球员们的伤病情况,五大主力因伤缺席,此外还有众多有能力的球员无缘国奥名单,这样的国奥队如何战胜韩国。

国奥惨败主帅怪罪场地湿滑 刘春明无奈阵容不整
国奥惨败主帅怪罪场地湿滑 刘春明无奈阵容不整

  国奥从清远来香港的路途中,国安中后卫于洋就患上了感冒,在H1N1猖獗的特殊时期,国奥队一直把于洋隔离观察,这也直接导致于洋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更别说参加和韩国队的比赛。

  除了于洋,另外一名中后卫杨博宇也伤了,这直接导致国奥队的中后卫组合提前报废,这也是为什么一直踢后腰的张琳芃要客串一下中后卫。

  后防线人员不整,前场进攻的三个火枪手也都挂着免战牌,王云龙伤了半月板,用王云龙的话说,再踢下去可真就是踢告别赛了。周燎为了武汉冲甲拼了命,最后拖着条伤腿来了国奥,但完全没法比赛。高迪也是感冒刚好,身体状态可想而知。

  五个主力打不了,这就是现在这支国奥队的情况;不过更让主帅刘春明头疼的还是那些连名单都没进入的球员,张远、谈扬、惠家康、马磊磊、雷永驰、张呈栋,看看这串名单吧,或受伤,或因为俱乐部原因,都无法来到国奥,如果这些球员都凑齐了,国奥队才可以称的上真正的国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