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蔡斌雪藏大梅引现场不满 观众自感受骗发出嘘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7日01:47
[队员相拥欢呼庆祝]
队员相拥欢呼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6日发自香港)“观众对你很不满啊”比赛刚结束,工作人员碰到主教练蔡斌,便说出这么一句,后者听到对方这样说,也是会心地笑了。>>您如何看蔡斌的执教思路?

  在香港,王一梅一直是现在中国女排中人气最高的运动员,这是铁打不动的事实,即便她站在替补席上。

  今天和中华台北的比赛,主教练蔡斌仍然没有让王一梅首发,直到第三局比赛都已经打到21-9,他才示意王一梅热身。而原本已经有些沉闷的香港观众在看到大梅脱掉外套后,也突然兴奋起来,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只是这时候,蔡斌没有立即叫停比赛,场上还在继续,又打了几个球以后,比分来到了23-10,主教练这才示意裁判要换人。一直在旁边热身的王一梅来到场边。观众的热情再次被点燃,他们大叫着王一梅的名字,又轰轰烈烈地鼓起掌来。

  但让人意外的是,这次的换人并不是为王一梅叫的,刚刚被换下不久的魏秋月和陆倩上去,替下了赵云,楚金玲,而大梅一人则继续坐在板凳上。

  全场的观众都愣住了,他们原本以为能够在比赛中看到大梅上场暴扣,但没想到,竟然换的不是王一梅,感觉上有些“受骗”的他们随后开始起哄。而当中国队以24-10拿到赛点,已没机会上场的王一梅拔腿要往替补席走。这一举动更是引得现场的不满情绪达到高潮,甚至有人开始发出嘘声以表抗议。大梅自己也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埋头回到了队伍当中。

  “我原本想要换她上去发发球的,但因为比分的原因,没有换上。”赛后,蔡斌坦言自己感受到了观众们对于大梅的热情,他也开玩笑说,自己会在以后尽可能早地换上大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蔡斌真够倒霉的!
希望女排能夺冠!
中国女排何时能重现辉煌呢?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