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亨德利4-4暂平戴维斯 希金斯4-4沃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7日0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继续进行,在21点同时开战的四场比赛中,半场战罢希金斯4-4沃尔顿、亨德利4-4戴维斯、艾伦3-5斯蒂芬李、艾伯顿4-4特鲁姆普。

  希金斯4-4沃尔顿

  希金斯上赛季成功上演王者归来,拿下了大奖赛和世锦赛两个冠军,进入到职业生涯又一个高峰时期。本赛季希金斯状态不错,但前两站排名赛和联盟杯都是止步半决赛,希金斯也期待能够在英锦赛更进一步。希金斯在英锦赛首轮的对手是沃尔顿,后者在拿下上海大师赛冠军后归于沉寂,希金斯整体上优势非常明显。

  首局比赛中,希金斯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83分零封沃尔顿。第二局比赛中,沃尔顿依旧没有很好的上手机会,希金斯打出单杆61分后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沃尔顿手感有所恢复,比分上一度处于领先状态,但希金斯今天的进攻非常犀利,上手后单杆打出59分逆转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同样是希金斯一杆4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0遥遥领先,取得一个完美开局。但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沃尔顿先是66-31拿下第五局,随后第六局中沃尔顿单杆拿下76分再胜一局,第七局比赛中又是两杆拿下107分,第八局中65-8再度胜出,这样两名选手各自连胜四局,半场战罢总比分4-4平。

  亨德利4-4戴维斯

  本场比赛是两名传奇选手,两代球王之间的对决,在斯诺克历史上两名选手分别统治了80年代和90年代,但进入2000年后,两名选手状态都是急剧下滑,已经逐渐开始淡出顶尖选手行列。

  首局比赛中,戴维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亨德利开始连续得分,单杆连得115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戴维斯开始占据上风,65-4将总比分扳平。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防守大战,最终亨德利69-29拿下这局,总比分再度领先。随后比赛两名选手延续了一人胜一局的态势,除了第八局中亨德利打出单杆130分,其余各局都是陷入了缠斗,最终半场战罢两位传奇选手在上半场争夺中打成4-4平。

  艾伦3-5斯蒂芬李

  艾伦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比赛就打出单杆104分,第二局比赛中斯蒂芬李开始找到手感,单杆拿下60分扳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斯蒂芬李64-0零封艾伦,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第五局比赛中,斯蒂芬李再打出单杆82分和92分,连胜两局总比分4-1领先。随后艾伦状态开始恢复,在第七局和第八局连续打出单杆51分,连胜两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但是在第八局比赛中,斯蒂芬李打出了单杆141分,也是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半场战罢斯蒂芬李总比分5-3领先艾伦。

  艾伯顿4-4特鲁姆普

  “磨王”艾伯顿一上来就和小将特鲁姆普展开对攻,艾伯顿单杆拿下40分,但特鲁姆普单杆56分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艾伯顿又打出单杆35分,但特鲁姆普通过稳健的防守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艾伯顿强势进攻收到成效,单杆48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中艾伯顿再打出单杆48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单杆打出74分回敬艾伯顿,第六局比赛中,艾伯顿单杆拿下91分零封特鲁姆普,总比分3-3平。随后两名选手在各胜一局,半场战罢艾伯顿和特鲁姆普打成4-4平。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