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三大社集体关注易建联伤情 嘴唇缝50针实在惨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09年12月07日02:35
易建联伤病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即将复出的易建联在一场训练中被队友意外用手肘打破了上嘴唇,由于伤势严重,阿联缝了50针。事后,三大通讯社第一时间也对易建联的伤情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篮网前锋嘴唇惨“裂” 易建联伤处缝50针

  缺阵15场比赛后,篮网先发大前锋易建联本已做好了回归的准备。但是在一场三对三的训练中,他被队友希恩-威廉姆斯无意间肘击到了面部,以至嘴唇开裂,缝合了50针。关于阿联的新伤情,还要等到下周一才能确定。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篮网新主帅、阿联的伯乐奇奇-范德维奇试图保持乐观,“阿联真的已经快回来了,他渴望尽早归队,或许他对自己催促地有点急迫了。不过现在,他会在完全恢复健康后再回来。”

  路透社:50针方能缝合上唇 易建联训练受重创

  刚取得赛季首胜的篮网再次听到了一个坏消息:他们的先发大前锋、即将归队的易建联在一场队内训练中被同为大前锋的队友希恩-威廉姆斯肘击到面部,造成上嘴唇破裂,缝合了50针。

  本赛季开始第4场比赛,阿联在对阵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被杰拉德-华莱士撞伤膝盖,导致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缺阵至今;原本今天凌晨进行的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是阿联的既定复出之战,但是如今看来只能作罢。

  法新社:1处伤口需缝50针 篮网前锋嘴唇受创

  篮网前锋易建联在即将复出的紧要关头被队友希恩-威廉姆斯肘击打破嘴唇,缝合了50针。目前具体伤情仍不清楚,需要下周一(当地时间)才会复查伤势。

  阿联本赛季状态有所上扬,场均贡献9.8分7.4篮板1.3封盖,是篮网当之无愧的先发大前锋。先前他因右膝伤势缺阵15场比赛。按原计划在今天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但是现在只能继续推后。

相关新闻:
易建联受伤满嘴流血 目击者称小易应该不会毁容
阿联惨遭队友肘击受重伤 太空易上嘴唇竟缝50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