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小六”浮出水面 事实证明老虎喜金发美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7日02:40

  老虎伍兹撞车撞得头晕,但显然这事故引发的连锁反应还不止于此。

  昨天,老虎的“小六”、名叫杰米·蒋格斯的女模特自曝曾经与伍兹有过关系。社交名媛乌琪泰儿、酒吧服务生格拉布斯、夜店公关经理卡莉卡·莫奎因、女模特杰米·蒋格斯。伍兹,你到底有多少情人?

  美国八卦网站RadarOnline爆料称,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漂亮女模特杰米·蒋格斯称与伍兹曾经有过关系而且持续了两年时间。这是一位来自于拉斯维加斯有金黄色头发的漂亮模特,她已经达成交易将向一家英国报纸讲述她的故事。有来源告诉网站,金发美女蒋格斯与老虎伍兹有染符合老虎对婚外恋的审美标准。

  杰米·蒋格斯称已经将自己的故事讲述给英国的一家报纸,当然她是有报酬的。有消息称,这段关系已经两年多,不过他们是偶尔接触。

  有人称这个女模特长相酷似老虎妻子艾琳,她在拉斯维加斯遇见伍兹,曾在好几个不同的城市约会都是伍兹安排的地点。据报道认识伍兹时她已经与男友订婚8个月。

  老虎的私生活现在已经彻底公之于众,据说伍兹已经将一笔100万美元的封口费给了第一个情人乌琪泰儿。乌琪泰儿手中握有几百封电子邮件和短信的详细资料,那些能证实他们在过去5个月之间的关系。B16a(宗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