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张萍看台观战引关注 称学业繁忙也要到场看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7日02:45
[前国手张萍现身看台]
张萍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6日发自香港)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09年东亚运动会女排小组赛中国女排与中华台北的比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上演,而贵宾席上的一位嘉宾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中国前女排国手张萍。

  今年9月,张萍进入香港中文大学,在该校学习体育运动科学系。不过,因为自己特殊的身份,她平时也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在香港参与一些推广排球的活动。之前在香港举行的大奖赛,她就来到这个场馆,和杨昊一起还与中国女排来了场表演赛。

  据了解,在中国女排抵港后第一时间,张萍也曾到酒店探望,不过,因为害怕打扰队员们的比赛,她没有太长停留。今晚来到场内观赛的张萍还是引来了大家的关注,球员们在场内做准备活动的时候,看到张萍的到来,也不时向看台上的她挥手。而恰好,排管中心徐利也坐在嘉宾席上,见着多时未有谋面的张萍,他也非常关心的嘘寒问暖。

  不过,今天的比赛实在有些淡而无味,张萍说,在她的记忆当中,当年的中华台北女排虽然身材不高,但是其开网进攻颇具威胁,而且该队一传防守和小球甚好,还曾经在和中国女排的比赛中赢过一局球。但这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中华台北队看似刚刚经过人员调整,与以往相比水平差距不小,她们对中国女排还难构成威胁,也正是如此,她很难通过本场比赛,评价现在中国女排的实力。

  当记者询问张萍是否还会来看中国女排接下来的比赛时,张萍表示现在已进入期末考试阶段,学业很忙,但是9日晚的女排决赛,她一定会来现场,而且会在比赛结束后,还会到酒店跟大家再好好聚一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