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客场胜云南三连胜 周六广东德比郎平斗胡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7日03:0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展开第三轮角逐。郎平率领恒大女排客场零封云南女排,喜迎三连胜的同时继续坐稳积分榜头把交椅,三局比分分别为25∶15、25∶19以及25∶14。

  重金打造的恒大女排上一轮在福建客场险些触礁,本轮客场面对同样实力不俗的云南队,恒大女排首发派遣最强阵容出战:二传冯坤、接应二传周苏红、主攻杨昊和王莉,副攻尹萌和克里斯塔,自由人戴维斯。

  首局,恒大女排凭借网上优势迅速掌握了主动权,特别是拦网环节的出色表现抑制了云南队的进攻,很快便以25∶15先下一城。第二局云南队表现略有起色,无奈恒大依旧在网口争夺处于明显上风,前者难以摆脱被动局面,恒大以25∶19再胜一局。背水一战的云南队在第三局与恒大队殊死相搏,开局阶段双方比分一度僵持,无奈经验不足的云南队中局失误开始增多,这也彻底葬送了主队逆转的希望,恒大25∶14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完胜。

  本周六恒大将回归主场,迎接广东台山建龙女排。这场广东球队的“德比”势必引来万众瞩目,恒大一干老队员能否连续保持良好状态也将得到验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