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乒球男团决赛丢首盘 王皓:因思想出问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7日03:08

  信报讯 昨天,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上,王皓第一盘0比3不敌日本球手水谷隼,不过好在随后许昕接连击败岸川圣也和水谷隼,张继科又战胜吉田海伟,中国男团得以3比1击败日本队夺冠。赛后,在这场比赛里险些扮演“罪臣”的王皓坦言:“今天输球主要是思想上出了些问题。”

  王皓赛后点评自己表现时说:“我今天思想上出了些问题,情绪有些着急,球板也觉得非常难打,这也是个问题。”

  对于这次失利,王皓表示并没有受到之前中国女团落败的影响。“影响?还好吧,主要比赛中的一些球跟自己之前想象的不太一样。”王皓赛后表示。

  虽然王皓输掉了比赛,不过他的心情还算不错,他说主要是团队赢了。“所以今天我也没太大遗憾,自己输了但是团队赢了,通过这次比赛我也看到了年轻队员冲劲比较足,相信他们也得到了锻炼。”王皓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