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全国排球B级联赛师徒大战 郎平向何琦竖大拇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7日03:24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师徒过招,还是师傅郎平厉害。昨晚在云南玉溪,郎平率领恒大女排以3∶0击败由昔日弟子何琦执教的云南队,取得全国排球B级联赛三连胜。12月12日,恒大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女排,这也是广东排球历史上首次上演广东德比。

  昨晚的比赛是一场师徒德比,1995年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将何琦选入队中并担任主力二传。2001年,从国家队退役的何琦又在郎平的牵线搭桥下赴意大利职业俱乐部打球。可以说,何琦的排球生涯一直与郎平息息相关。

  相比上一轮在厦门险胜福建队,恒大女排的玉溪行非常轻松,她们直落三局获胜,三局的具体比分是25∶15、25∶19和25∶14。赛后,郎平对昔日弟子何琦竖起了大拇指,“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何琦很适合当教练,而且她现在已经是很出色的教练了。现在中国的女性教练还不多,何琦这样的教练应该越多越好”。

  何琦则对昔日的恩师充满敬意,认为这场比赛让她见识了恒大女排的超强实力。“她们磨合时间很短,但已经很棒了,这说明郎指导调教有方,接手这么短时间能取得那么明显的成效,郎指导各方面都值得我学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