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颁奖升旗礼变晾毛巾 王义夫言金牌不能拿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7日03:26

   新快报香港电 (特派记者 叶慧)5日下午,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南华体育会7楼进行。该项目金牌被韩国选手秦钟午夺得,其同胞李大明和日本选手松田知幸分获银牌和铜牌,但赛后的颁奖礼却闹出尴尬一幕。

  在奖牌颁发完毕后,大会按程序举行升旗礼及奏国歌,由于场地所限,升旗礼只能在一个超小型旗架上进行,结果三面国旗像晾毛巾那样挂在架上草草了事,韩国国歌没奏到三分之一,三面国旗就已经到顶。(见上图)各国运动员和媒体们当然没有放过这个罕见的“非一般”升旗仪式,抓住机会一阵狂拍。

  不过,中国射击总教练王义夫却对此不以为然,“比赛大有大搞,小有小搞,这个射击场,我看问题不大。”被问到中国选手无缘前三时,王义夫笑着说道:“我们参赛其实就是来给香港捧场的,总不能把所有金牌都拿光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