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姚明请来重磅嘉宾捧场 CBA揭幕战成龙可能献唱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7日03:47

  12月19日,新赛季CBA揭幕战将在上海开始,“姚老板”姚明不但将亲临现场给东方男篮捧场,他还将拉来一名重量级嘉宾——成龙,一起为上海队加油。

  这两位大哥级人物相互推崇在情理之中,成龙曾公开表示过,姚明是他最欣赏的NBA球星,而姚明投桃报李地表示,他是成龙大哥的粉丝。他们两人还一起成为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

  正在美国养伤的姚明将在下周回到国内,观看揭幕战上海队主场与浙江广厦的比赛。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明已邀请到成龙大哥助阵揭幕战,成龙不但接受了姚明的邀请,还很可能在现场献唱。昨晚记者致电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他表示:“有关开幕式的一切内容都在筹划当中,目前不好对外公布。”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