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东亚运首日三大奥运冠军折戟 王皓领衔上演溃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宽
2009年12月07日03:48

  心态失衡——王皓

  作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亚军王皓,他的实力是勿容置疑的,要不是北京奥运会面对的是打法相克的马琳,或许就是北京奥运会男团、男单双料冠军了。与水谷隼的比赛中,王皓根本不在状态,尤其是在一些比较简单的技术环节上,王皓竟然不可思议的失误!

  状态来了,已经到了第三局,在4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这样让王皓彻底心态失衡,最终的失利是不可避免的。像中国乒乓球这样的强势项目,一般实力都会高于对手一大截,不过一旦处于逆境中,最终的结果就很难说了,这也是中国强势项目中运动员的通病。运动员的心理调整,是中国现行体育项目最严峻的问题,解决这些势在必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