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迪福破门热刺2-2埃弗顿 富勒姆1-0桑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07日0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英超第15轮结束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热刺客场在2球领先情况下被埃弗顿2-2扳平,补时阶段迪福还射失点球。另外一场比赛富勒姆1-0小胜桑德兰。

  富勒姆1-0桑德兰

  第8分钟,内弗兰外围起脚远射,皮球被折射到了右路的达夫脚下,达夫回敲身后的潘特希尔,传中球到了中间,萨莫拉巧妙地头球吊射,1-0。第43分钟,孔切斯基带球过了巴德斯利传中到门前,萨莫拉头球击中横梁!比赛进行至60分钟,里德和琼斯分别做球,但本特门前连续射失两次必进球机会,桑德兰遭遇客场4连败。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18-阿隆-休斯、5-汉格兰、3-孔切斯基/16-达夫、6-拜尔德、27-格里宁、23-邓普希/10-内弗兰(67’11-格拉)、25-萨莫拉

  桑德兰(4-4-2):12-弗洛谱/2-巴德斯利、5-小费迪南德、4-特纳尔、10-理查德森/8-马尔布兰科(70’9-坎贝尔)、19-卡纳、16-赫雷达松、20-里德/11-本特、17-琼斯(74’26-岑登)

  埃弗顿2-2热刺

  第47分钟,列侬右路传中球落点极佳,迪福球到人到在前点轻松破网,热刺1-0领先,迪福也以12球领跑射手榜。第59分钟,克兰尼察尔起球到中间,道森摆脱尼尔的纠缠的鱼跃冲顶,2-0。这名热刺后卫连续两轮破门。第78分钟,爱尔兰边后卫科曼底线带球过掉巴尔横敲门前,萨哈门前铲射扳回一球,1-2。第87分钟,科曼右路转移,巴尼斯后点射门被今天30岁生日的卡希尔在门前用头撞入大门,2-2。全场补时第2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找帕拉西奥斯,洪都拉斯球星在禁区内被希伯特撞倒,主裁判马里纳判罚点球。不过帕拉西奥斯在这次犯规中受伤被担架抬下。迪福第96分钟主罚点球打球门中路,皮球被霍华德用大腿弹出!全场比赛2分钟后随即结束,热刺错失重回联赛第三的机会。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23-尼尔、2-希伯特、4-雅博、3-巴恩斯/20-皮纳尔、25-费莱尼、26-罗德维尔(62’8-萨哈)、7-比利亚莱蒂诺夫/17-卡希尔/11-若(62’26-雅库布)

  热刺(4-4-2):1-戈麦斯/22-科卢卡、19-巴松、20-道森、23-埃克托(46’3-巴尔)/7-列侬、6-胡德斯通、12-帕拉西奥斯(94’2-胡顿)、19-克兰尼察尔(87’8-耶纳斯)/15-克劳奇、18-迪福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