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洛佩斯超高效率仅9次出手 篮网中锋再次被遗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07日04:08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7日,虽然上场比赛洛佩斯靠着神勇的发挥把篮网队拯救出了连败的泥潭,但是今天的他却依然被教练和队友遗忘,单场仅有9次出手,这样的结果当然是篮网队再次失利,输给了同样是鱼腩之旅的尼克斯队。

  虽然看着洛佩斯今天的数据还算不错,全场拿下了19分,还有6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只差一分没有拿到20+,但是在球场上的他却并非数据反应的这样遭受重视,他以极高的命中率却只有9次出手,篮网队在和尼克斯的对攻之中遗忘了自己最大的优势。

  今天篮网队主要的攻击点还在于外线,他们上半场以突破带动着这个球队的进攻,洛佩斯承担的角色几乎等于当年太阳队的小斯,就是在队友创造出很好的攻击机会的时候才把球交给他,他只需要负责将球放入到篮筐之内就行了,于是这也成就了他半场5投全中拿下了12分的数据。

  洛佩斯全场第一次进攻是接到罗伯茨的助攻,他在19尺外发炮命中了篮筐,帮助篮网队以8-7反超了比分,下一次他又接到哈里斯的助攻,这次更加简单,他以一个上篮成功的再次拿下了2分。

  随后到了第一节的下半段,洛佩斯先是投篮命中,随后又是接到罗伯茨的传球投篮得手,第一节就四次出手全部命中,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而到了第二节结束,他又把自己的投篮提高到了5投全中,这一次助攻的依然是哈里斯。

  在篮网队突破打的顺风顺水的情况下,洛佩斯这样的角色当然没有任何问题,因为这样的简单攻击机会是任何一个球队和球员都想要追求的。但是到了下半场,当篮网队的进攻遭遇到了困扰,迟迟打不开得分的局面的时候,球队还安排洛佩斯承担这样的辅助角色,就有些大材小用了。

  上半场5投全中的洛佩斯第三节没有得到太多的出手机会,他这一节只命中了一个进球,还是哈里斯助攻他的扣篮,这虽然与他前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作为一个拥有不错能力的大中锋,仅仅两次投篮不中就不再得到机会,很显然是不够信任所导致的。

  而到了比赛的第四节,洛佩斯只在运动战中出手了一次,并且依然是后卫(阿尔斯通)助攻后的上篮。

  其实对于篮网队来说,既然球队本赛季的战绩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追求的了,那还不如放手培养他们的潜力新人,让洛佩斯这样的大中锋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让他以核心的身份来组织球队的进攻,让他在这样的场合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不管是对于篮网队的现在还是未来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要知道,当年就是范甘迪不遗余力的培养姚明,这才有了上赛季他们打入季后赛第二轮的收获。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阿尔斯通回家乡手感低迷 街球王神经刀害惨篮网
篮网未连胜主帅依旧满意 范德维奇:教育意义大
篮网新帅班门弄斧打跑轰 战术不当遭遇对手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挥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