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综合消息

亚冠联赛抽签7日吉隆坡举行 中超4队无官员前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2:14
  亚冠联赛今日抽签

  稿件时间: 2009-12-07

  今天下午4点,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

  2010年亚冠联赛的注册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23日,赛制是按照东亚和西亚进行划分,两个大区分别进行小组赛,决出最终晋级16强的名额。2010年亚冠联赛32强中的30支俱乐部将从本国的比赛中自动入围,另两支俱乐部则必须通过东亚区和西亚区的资格赛产生。中超联赛自动获得4个直接晋级名额而无需参加资格赛,晋级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

  虽然此次抽签很重要,但根据记者的了解,拥有四支参赛球队的中超联赛竟然没有俱乐部官员前往。出现这种局面主要有两大原因:一、中国足协没有即时将通知下发至各俱乐部;二、亚足联不负责俱乐部官员的机票和酒店等相关费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