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09羽联总决赛中国羽球颗粒无收 马来西亚获三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2:11
  中国羽球颗粒无收

  稿件时间: 2009-12-07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落幕,结果,派出二线阵容参赛的中国羽球队颗粒无收,而马来西亚队则成为本次总决赛的最大赢家——他们夺取了本次赛事的三项冠军。

  男单决赛是在李宗伟和朴成奂之间进行的,在比赛开始后,两人多次战平,不过,15平后李宗伟连得4分,以21:17先下一局。李宗伟在第二局延续强势,以相同的比分再胜一局,从而直落两局卫冕成功;女单决赛中,德国的申克只是在首局初段给东道主选手黄妙珠制造些许麻烦,之后,黄妙珠就一路领先,并直落两局,横扫申克夺取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是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对阵丹麦的摩根森/鲍伊。双方首局多次战平,12平后韩国组合连得3分取得领先,之后他们继续巩固优势,以21:15赢下首局。第二局韩国组合在8平后发力连得5分取得领先,并以21:15再下一城而夺冠;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在女双决赛中以2:0击败丹麦的朱尔/克里斯蒂安森问鼎;混双决赛中,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以21:14、21:18直落两局,横扫印度的迪尤/古塔而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