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未连胜主帅依旧满意 范德维奇:教育意义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07日04:29
篮网VS尼克斯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驻新泽西报道团成员 汪勇)篮网今天中午12点作客曼哈顿挑战尼克斯,这是东部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之间的斗争,结果篮网浪费半场好局,以97-106不敌对手,目前战绩为1胜19负。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拿下篮网最高的26分,洛佩兹和哈里斯各自砍下19分,尼克斯方面哈林顿26分14个篮板,大卫-李24分,休斯贡献25分。

  这是一场速度的对抗。篮网在范德维奇上任之后,进攻速度快了很多,而尼克斯队更是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下,更擅长机动作战,不过篮网仍在出手速度方面多于对手(80-77),命中率方面也一直保持领先(50%-46.8%),但是26次犯规给了对手34次罚球,而尼克斯在防守上更加细致,仅仅15次犯规,而结果是篮网只有15次罚球,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篮网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我们达到了目的,但是对手打得非常好,尤其是拉里-休斯,还有加里纳里,对我们来说今天这场对抗 比较艰难,但是我为球员在场上的拼搏劲感到骄傲,这是值得学习的一堂课,开局好后要能将这种势头一直保持下去,将你的能量一直保持在一定的水准。”范德维奇赛后说。

  “这场球是输了,但是我们得看到好的方面,明天还得继续奋斗。”

  “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对手有很多好的支持,而我们在一段时间内开了小差,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教育意义很大。”

相关新闻:
阿尔斯通回家乡手感低迷 街球王神经刀害惨篮网
洛佩斯超高效率仅9次出手 篮网中锋再次被遗忘
篮网新帅班门弄斧打跑轰 战术不当遭遇对手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挥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