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获日本泳将狂赞人帅 发布会遇追捧频繁笑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7日04:48

  华奥星空12月6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虽然只获得了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一枚银牌,但人气王张琳还是收获了香港观众最多的掌声和欢呼声,即便是在赛后发布会上面对媒体和对手,张琳依然躲不开“粉丝”的追捧。

  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后出现了有趣的一幕,由于发布厅太小,组委会只让获得前两名的日本队和中国队各派三名选手参加。椅子不够,6名大男生只能齐刷刷的站在桌子后面,彼此互望时队员们都觉得场面有些可笑。张琳站在中间的位置,与他仅靠着的就是日本队的名将内田翔。这两人可谓素有渊源,内田翔不仅曾多次公开称赞过张琳,在2月份日本公开赛的时候找到陈映红教练,要求与张琳共同训练。“我们的国情不一样,目前来说可能没有更多的机会。”对此张琳显得有些无奈。

  虽然同为一个项目的竞争对手,但在私底下两人却也是惺惺相惜,张琳表示,自己与内田翔其实很熟悉,“平时由于语言限制,交流不多。遇到了但也会打个招呼,闲聊一点。但到了赛场上大家就都是运动员,都会以竞技的状态去投入比赛,他也是一名很强的对手。”

  当记者要求内田翔评价一下张琳时,内田翔的话语则不吝赞美之词:“张琳是一个很帅的人,而且又是这个项目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我期待着和他在200米自由泳时的对决。”

  趁着两人互赞之机,记者要求张琳和内田翔来一个合影时,面对这个要求相当熟络的两个大男孩似乎觉得有些尴尬,只能边傻笑着边把手握在了一起,“其实我们已经合过很多次了。”张琳笑着嘀咕道。

  虽然已贵为国内最当红的体育明星,但生性腼腆的张琳对粉丝的追捧还是显得有些不太适应。当有记者问及张琳是否习惯香港市民争相与其合影的场面时,张琳说道:“我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只要大家还喜欢我,我就愿意给大家拍。”还没等自己说完张琳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