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上演不可能奇迹 主动关注丁俊晖和梁文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7日04: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6日泰尔福德报道)在和柯普英锦赛首轮大战中,马克塞尔比上演不可能的奇迹,前12局以4-8落后的他神奇地连赢五局,最终9-8力克素有“快枪手”之称的柯普,挺进英锦赛第二轮。

  赛后柯普率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脸色极为低落和灰暗,“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搞的,只需要一局就可以以胜利结束比赛,但就是赢不了,今天马克(塞尔比)在4-8落后的时候,可能想到反正输了也输了,所以放开打了愈打愈有信心,愈打愈好。”

  柯普说完这一番话,在英锦赛新闻中心的几十名台球记者都陷入了沉默,显然大家都不太想再问起太令他伤心的问题。

  柯普刚走,塞尔比推门走了进来,脸上泛着红光,洋溢着十分激动的神色,“这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痛快的胜利,4-8落后连胜五局,最后五局只让对手得了22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在一一回答完问题后,塞尔比经过搜狐体育记者身边时,突然停了下来,主动说到,“你好吗?梁的比赛结果如何?”当得知梁文博以9-3战胜瑞恩戴晋级后,塞尔比笑了,“麻烦代我向他祝贺,丁呢,他好象明天打比赛。”此时此刻的塞尔比,如同邻家阳光灿烂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