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八卦新闻让伍兹近乎崩溃 一周内连挖出六个情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07日05:19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伍兹再也不是“老虎”,而成了被八卦媒体围攻的落水狗——从11月28日发生车祸引爆丑闻起的一周内,从纽约“派对女”到酒吧女招待,接连被挖出6个情妇,而且这个数字还有可能上升。

  别说伍兹快崩溃了,公众在前几天的新鲜劲儿过了之后,也在丑闻持续的轰炸下略感疲劳。ESPN网站编辑不失时机地推荐了一个紧跟潮流的休闲小游戏:为伍兹开车,赢取“泊车大赛大满贯”。

  “知道伍兹干吗半夜三更爬起来开车?显然他这叫睡眠驾驶,还在做梦得一个新的冠军头衔——泊车世界冠军。现在就动动你的键盘,帮他把车开进车位吧。”按下“play”,就可以开始玩这个叫做“泰格·伍兹泊车大满贯”的在线Flash小游戏了。

  玩家只需用键盘上的方向键控制伍兹那辆出车祸的SUV汽车,避开小路上的各种障碍,比如伍兹撞过的消防栓、大树,开进车位就过关了。游戏一共有三关,通关画面是伍兹美美地躺在一堆奖杯里,如果多次撞车挑战失败,出现的卡通画面将是真实再现——伍兹躺在地上,后面是撞到大树上、左前轮损毁的汽车,他老婆手拿高尔夫球杆在一旁虎视眈眈。还有一句调侃:“哦,老虎,这次你可不是泊车大满贯得主,祝你明晚好运。”

  伍兹再也不想重温这个惊悚的感恩节之夜了,而玩家却可以开开心心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帮他移车位。这个小游戏12月4日上线以来,截至昨晚已经有28.9万多次点击,一下成为该网站目前最火的游戏之一。推荐者ESPN编辑的点评也很喜乐:“恭喜伍兹,忘掉消防栓、大树、狗仔队、警察还有拿着高尔夫球杆的老婆吧,这次你没撞。”

  拿名人开涮 你也来试试

  拿眼下的名人热点事件做成游戏开涮,是addictinggames游戏网站的特点,在他们的游戏分类里,就有“名人”这一类。

  成名之作是2006年世界杯期间制作的“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游戏,玩家用鼠标控制由真人照片制作的“齐达内”,无数个“马特拉齐”迎面走来,见一个,顶一个。这个游戏上线时间是2006年7月10日,也就是齐达内顶人事件当天,到现在已经有122万多人次玩过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