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5000万誓夺小法 枪手王牌才是战舰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09年12月07日12:25

    搜狐体育讯 格拉内罗、哈维-阿隆索、范德法特、马塞洛——看看这些名字就知道,尽管没有卡卡的皇马中场们指挥了一篇荡气回肠的进攻乐章,但银河战舰运行的再流畅,弗洛伦蒂诺也不想看到这样一个略显寒酸、星光暗淡的“平民组合”出现在伯纳乌8万球迷的呐喊声中。原因如此简单:加上替补出场的德伦特和M-迪亚拉,6名皇马中场球员加在一起,也从来没有进过一次金球奖榜单,赢得过一个金球奖积分,显然有悖于“白宫”上下“要买就买最好的”的建队策略。在这个位置上,皇马必须买人。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皇马只会滥买巨星,早晚遭报应!!!
有了小法,皇马绝对足坛无敌!!!
巴萨死也不能让小法去了皇马啊!!!

  最好的金球级中场?有三个,但两个已经效力巴萨,这就逼着皇马不能错过最后一个:本赛季已经送出欧洲五大联赛最高助攻次数(9次)的赛思克-法布雷加斯。《马卡报》披露,皇马和巴萨之间关于阿森纳中场核心的争夺已经提前6个月开始。虽然小法本人几周前表示“为什么不想想永久效力枪手”,但联赛和联赛杯接连两场0比3惨败让这位拉玛西亚青训球星心灰意冷。马德里媒体的报导也侧面证实了加泰罗尼亚方面一直以来的一个推测:据悉,小法本人已经决定在明年6月30日离开伦敦球队,并且得到了球队主帅温格的许可。当然,法国主帅点头的前提是从西班牙人的离开身上榨取每一个可以得到的欧元:以5000万欧元为起售价,欢迎各大豪门速来订购。C罗脱衣狂吼大秀性感身材(图)

  巴萨跑在了小法加盟的最前列。阿苏格拉纳军团和塞斯克不存在磨合问题,而后者每一次参加西班牙集训更是只和巴萨的那些前队友们同出共进。更有甚者,由于巴萨改选,新主席的最大热门罗塞尔早已和法布雷加斯的家人和团队取得了联系,至于询问加盟意向的结果?前巴萨副主席已经得到了相当积极的回应——而在《马卡报》眼里,这才是皇马目前面对的最大警报,毕竟,要打破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引进一名加泰罗尼亚球员,银河战舰唯一要做的就是马上行动,用真金白银切断小法的回归诺坎普之路。皇马7大巨星秀球衣(图)

  正因如此,根据从皇马内部得到的消息,《马卡报》曝光了弗洛伦蒂诺即将向阿森纳收购法布雷加斯的5000万欧元报价。而皇马主席的决心背后,是俱乐部技术部分析报告的支持:今时今日,塞斯克是转会市场上唯一可能让皇马中场产生化学作用的全能中场。首先,小法被视作哈维-阿隆索的最佳补充,虽然深受弗洛伦蒂诺喜爱的杰拉德在这方面的作用毫不逊色,但29岁的英格兰中场近年几次大伤,受到身体条件制约已经不再是皇马的选择。皇马技术部也同时否决了法国人古尔库夫,虽然这位“小齐祖”技术精湛,但在这个赛季出现了明显的状态下滑,稳定性远不如连年进入金球榜单的阿森纳核心。皇马冬季引援8大目标(图)

  挖角小法,皇马技术部的真正顾虑在于这名球员的场上位置很有可能和卡卡重叠,让令巴西人感到不快。但归根结底,和其他位置上引援计划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小法,伯纳乌已经找不出另一个替代人选。因此,在皇马才愿意孤注一掷,开出天价转会费之外满足小法任何位置上、工资上、甚至更衣室地位方面的要求。而这也是马德里球队在巴萨面前的最大竞争优势——除非瓜迪奥拉变阵,否则小法回到诺坎普,不得不和伊涅斯塔和哈维竞争一个主力位置。C罗梅西金球PK(图)

  不过,无论小法是否能够加盟皇马,银河战舰已经为另一名球员预订了下赛季的船票。在回收格拉内罗中吃到了些许甜头的俱乐部技术部决定,将在明年6月以400万欧元回购价赎回现效力于赫塔菲的帕雷霍。新赛季,这位皇马青训小将在米歇尔的433阵型中如鱼得水,更在U20世界杯上成为了西班牙青年队的先发主力,因此被认为具备了在伯纳乌立足的实力。当然,回到老东家,帕雷霍的位置自然无法得到保障。要知道,弗洛伦蒂诺的庞大计划下,谁也不知道下赛季的皇马都有些什么样的巨星。(搜狐体育 秦钰)卡卡领衔国家德比太太(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