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焦点大战詹姆斯Vs詹宁斯 皇帝向菜鸟下战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3:01
  詹姆斯Vs詹宁斯

  皇帝向菜鸟下战书

  本报讯 骑士下一场比赛将在客场与雄鹿进行交锋,而“小皇帝”詹姆斯与超级新秀詹宁斯的对话无疑成为关注的焦点。

  詹宁斯是今年选秀大会的10号新秀,他在上个月与勇士的比赛当中单场砍下55分,从而震惊全联盟。而这一场比赛,本赛季最火爆的新秀,将首次碰上“小皇帝”。对此詹姆斯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他进入联盟并打出很好的表现,但我不想看到人们每天去谈论詹宁斯。作为一支防守型球队,我们将会在防守端叫他好看。如果他还想去得到50分,那我会亲自去对位防守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