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进斯诺克英锦赛16强 胜威尔士高手瑞恩戴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7日05:47

    伦敦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中国选手梁文博6日以9:3力克威尔士高手瑞恩·戴,首次晋级英国斯诺克锦标赛16强。

    在5日于特尔福德拉开战幕的本次英国锦标赛正赛中,经历资格赛考验的梁文博表现不俗,面对世界排名第六的瑞恩·戴以6:2领先结束上半场。6日再战,22岁的梁文博继续压制对手。虽然瑞恩·戴在第11局强力扳回一局,但梁文博最终以9:3获得下一轮与马克·金过招的机会。

    今年9月的上海大师赛上,梁文博一路杀入决赛,只是最后不敌奥沙利文。本次,他也是唯一得以从资格赛晋级的中国选手。

    去年英锦赛亚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于7日亮相,对阵英格兰球员莱恩斯。另一名中国选手丁俊晖也将于同一天出场,首轮对手为英格兰人邓恩。

    此外,5日以5:3领先对手福特的澳大利亚人罗伯逊,6日连下四城,且一共只让对手舀下29分。宾厄姆以9:4击败佩里,获得挑战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圭尔的资格。塞尔比则上演神奇逆转,在4:8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从而以9:8淘汰科普。(完)

     2009/12/07 05: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