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老板被指涉黑 商人售贝卢斯科尼版巫毒娃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6:20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2月6日报道 意大利一名黑手党污点证人加斯帕雷·斯帕图扎4日说,为获取政治支持,意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上世纪90年代与黑手党做过交易。近日丑闻不断的老贝又一次陷入麻烦,而一位精明的意大利商人则打起了他的主意。

  斯帕图扎先前是黑手党职业杀手,后被捕入狱。他当天在都灵一个法庭出庭作证说,贝卢斯科尼与1993年系列爆炸案有牵连。

  面对指责,贝卢斯科尼坚称自己未涉黑,他驳斥斯帕图扎向检察官提供的证词“没有事实依据”。他的发言人说,贝卢斯科尼努力打击黑手党势力,因此招致黑手党成员恶意攻击。

  另外,一名意大利商人4日宣布,销售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版“巫毒娃娃”。

  马尔科·达里戈以贝卢斯科尼为原型制作出一种蓝色泡沫“巫毒娃娃”,配以一本讽刺他的书。

  达里戈说,他向总理办公室寄出一个扎满针的“巫毒娃娃”作为礼物。他希望意大利所有政客不久人手一“娃”。

  意大利《自由报》4日头版登出有关“巫毒娃娃”的文章和照片,称“巫毒娃娃”和其他对贝卢斯科尼的攻击会自食其果。

  “这些均为不正当手段,最终只会巩固总理(的地位),”文章说。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