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李玮峰为水源三星引来中国赞助商 眼球效应惊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06:20

  本报讯 随着日前中国工商银行韩国(首尔)分行与水原三星俱乐部赞助协议草签的完成,2009赛季在韩国K联赛取得成功的李玮锋,不但为他的俱乐部带来了来自中国空前的“眼球效应”,更在经济效益上带来了一笔不菲的赞助。据悉,中国工行韩国(首尔)分行将在2010赛季正式成为这支韩国劲旅的赞助商,“中国工商银行”的中文场地广告牌将出现在水原“大鸟”世界杯比赛场中。

  与以往中国球员留洋,很多是依靠中国企业以赞助为前提才远赴国外赛场不同的是,这次工行在韩国的分支机构的赞助行动是李玮锋“先开花”,中国企业“再结果”的方式,确实是第一次。大头对此也感到意外:“当时真的很激动,而且连续向翻译问了几遍事情的经过。感谢工行对我们队的支持,希望我们能用好成绩作为回报。”

  目前已经回到国内的大头,正陪伴母亲和妻女四处旅游,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再过几天,他就将开始身体恢复性训练。“元旦一过,水原队将进入到残酷的体能训练阶段,我必须提前下工夫做准备,绝对不能掉队。”大头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