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国安陶伟结婚,国安陶伟妻子,陶伟老婆,陶伟女儿,北京国安,李金羽,杨晨,商毅 > 陶伟结婚动态

陶伟办婚礼金牌献给爱妻 曝下赛季退役出国学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06:30

   昨天上午在昆仑饭店,国安队队员陶伟与自己的妻子吴红雨补办了迟来两年的婚礼。在经历自己人生中第一件大事之后,陶伟随后面临的或许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次华丽转身:告别球场,走向教练席。

  对于陶伟“退役做教练”这个问题,国安上下均是讳莫如深,因为他们知道,作为国安过去六七年的中场核心,陶伟在这个球队中的地位可想而知,有没有陶伟在场上,国安队的表现相差很大。但是岁月不饶人,陶伟的体能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已经显现出不济的态势。而在上赛季中期,陶伟就已经以队员兼助理教练的身份存在于球队中。而在这次赴上海参加颁奖典礼,陶伟与其他教练组成员一样享受单间待遇,以及名单后面“助理教练”的字样,已经表明,陶伟下赛季将很有可能彻底告别球员生涯,专心从事助理教练的工作。

  昨天在婚礼现场,当陶伟面对“正式退役做教练并出国学习”这个问题的时候,采取了默认的态度:“我也很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培养和栽培,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学习更多的东西,为国安作出更多的贡献。”而国安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如果陶伟有这方面的打算,国安是准备尽力支持的”。而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目前正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联系,希望可以派陶伟外出学习。或许下个赛季,就是“陶指”华丽转身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