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评论

北京青年报:火箭被绝杀呼唤麦迪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06:33

  本报讯 昨天,火箭在客场以89比90被开拓者罗伊绝杀,每次输球,呼唤麦迪的声音就又强一些,不过,这次阿德尔曼表示,他和麦迪就复出一事已经达成了一致,那就是暂时不复出。

  罗伊仍旧是火箭的克星,他在最后时刻的连续单打,包办了开拓者的最后10分,而火箭则明显缺少一个效率如此之高的球员,只能眼睁睁看着三连胜终结。

  赛后,有人再一次问起阿德尔曼麦迪何时复出的问题,阿德尔曼表示,他和麦迪已经达成了一致。

  “我告诉他,我可以让他在下周三同骑士的比赛中复出,同勒布朗过过招,看看他的状态究竟恢复到了什么程度?”阿德尔曼半开玩笑地说,“但是他不认为这个是好主意,他觉得还没有彻底恢复健康。”

  麦迪比较认真地回答了复出的问题,他说:“我们已经谈过了,感觉很好,我们都知道了彼此的立场,我也理解了教练的想法,他希望我拿出最佳状态回到球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团队合作很重要,不能仅仅是把我放到场上就完了。我现在希望多进行一些训练,然后看看情况怎么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