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中日泳将平分八金 张琳接力赛仅收获银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06:35

   本报讯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昨天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拉开帷幕,在晚间进行的8个项目决赛中,中日两队平分秋色各获4枚金牌。其中奥运冠军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轻松夺冠,而世锦赛冠军张琳在所参加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仅获得一枚银牌。

  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共设置了40个项目,5个比赛日每天决出8项冠军,从目前的亚洲游泳竞争格局来看,比赛实际上也是中日两国选手之间的比拼。在昨晚的决赛中,两队均分了8项冠军。奥运冠军刘子歌轻松摘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中国队其他3枚金牌的获得者分别是: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李哲思、女子50米蛙泳的陈慧佳和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孙杨。在引人注目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张琳在第一棒比拼中不敌日本新秀、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内田翔,中国队其他几棒选手也并非国内该项目顶尖运动员,最终不敌日本队而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